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辅修

   密西根学院提供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辅修,专为主修机械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密西根学院本科生设计,让他们在感兴趣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领域有跨学科的学习经验。该辅修提供与学生所学专业互补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更好地为研究生学习和就业市场做好准备。该辅修课程至少需要15学分,包括:

必修课 (4学分)

VE215 电路设计导论

以下课程中的三门 (至少11学分), 至少有一门课程在400等级及以上

• VE216, VE351, VE455, VE460, VM461 (通信、信号处理、控制)
• VE230, VE330, VE334, VE434, VE438 (电子工程、光学)
• VE270, VE370, VE373, VE470, VE482, VE489 (计算机)
• VE311, VE312, VE320, VE413, VE414, VE421, VE427 (电路和设备)
• VE401, VE496, VE300 需被排除在外
• 最多可使用1门转学分课程

 辅修资格

• 已经选择专业
• 具有良好的学业排名 (GPA 2.0 及以上)
• 主修机械工程或材料科学与工程的密西根学院本科生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的密西根学院本科生不可以申报该辅修)

该辅修可在获得密西根学院学士学位所需学分的基础上增加一些额外学分。 学生在辅修课程中所修的所有课程都应该得到C或更高的分数。“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辅修课程应在毕业前申请。选修课程可用于转学分申请。不能用学分来满足一门以上的辅修课程的要求。 辅修与本科生研究证书的学分不得重新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