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密西根学院教工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龙宾楼445会议室举行。支部21名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主持。
DSC_5685
会上,戴炯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琦总结并回顾了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教工党支部新增1名成员,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读书分享会、校史分享会、合作企业参观等丰富的党建活动,对组织建设、个人提升和工作开展带来积极影响,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在新年度的支部工作中,党支部将在提高支部工作的计划性和组织生活的内涵方面、以及提高教师党员比例等方面继续努力。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中,教工党支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自评和互评,讨论热烈。

DSC_5693第一党小组

DSC_5704第二党小组

DSC_5690第三党小组

讨论中,教工党员们提出在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方面的重要性,讨论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的实践;提出加强自身学习和党组织学习的共同愿望,希望通过网络平台、读书分享会、榜样树立等具体措施进一步落实;提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形式的想法,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扩大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DSC_5714
DSC_5666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副书记杨艳春进行了总结评议,他们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提出对新一年的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期望,希望党支部能围绕学院发展需要为学院贡献力量,进一步深化学院改革,引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