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交大密西根学院学生一支部在支部书记沈昊铮的主持下成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李坤霖、滕益诺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暨12月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在沈昊铮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后,李坤霖、滕益诺两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向支部成员作预备期间思想、学习情况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书。

沈昊铮同志介绍会议流程

李坤霖同志作思想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

滕益诺同志作思想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

在无记名投票环节,经由支部内各成员充分考虑,两位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为正式党员。在转正党员表态环节,李坤霖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的信任,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厉,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滕益诺同志表示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是自己的人生新起点,会在思想上更加积极,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沈昊铮同志对二位同志进行综合评价

李坤霖同志进行转正党员表态

滕益诺同志进行转正党员表态

随后宣传委员刘志鹏主持进行了支部12月的党日活动,主题为“安全教育”。刘志鹏同志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从“交通安全”、“防诈骗”以及“心理健康”三个方面对“安全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具体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议。

刘志鹏同志主持进行“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支部各成员对近期自己所了解到的相关事例进行积极地分享和讨论,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结束后,各位支部成员都表示自己在这次党日活动中收获很多,希望相关党日活动可以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