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举行7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琦、党建组织员戴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刘通主持。

首先,刘通和各支部书记梳理了各支部的发展情况,就毕业生党员关系转出、保留党籍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鼓励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积极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支部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智慧党建上及时做好三会一课的记录。此外,刘通还特别鼓励各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实践锻炼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且举办特色主题活动,做好信息报送。

戴炯就智慧党建系统及学习强国的情况进行点评。她提醒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不能松懈,希望各学生支部加强党史学习,在开展支部活动的同时,扎实学习党史理论知识。

党建辅导员褚飞翔介绍了学院党委将要在近期开展一大会址参观活动的计划,并就活动时间和形式与各支部书记展开讨论。

吴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员发展工作上的付出,她针对支部换届各项事宜,提醒各位支部书记鼓励主动想为同学做事、为群众服务的优秀党员参与到支委的工作中来,并鼓励师生党员们为群众办实事,为本科生讲解专业特性,理性做出专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