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举行2021年9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琦、学院党建组织员戴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教师刘通主持。

首先,刘通同各支部书记梳理了各支部的发展情况,并提醒各个支部应定期回顾党建相关材料,做到支部党员发展心中有数。刘通勉励各支部支委们,及时推进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联系工作,跟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接着戴炯对近期学生支部的党建材料工作进行了点评。戴炯表示,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及时提醒相关同志递交相应材料,要牢记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个时间节点,对党员材料及时更新,保证材料的清晰性、规范性、准确性。戴炯还对支部的党费缴纳及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介绍,敦促各支部不能松懈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

最后,吴琦介绍了自9月军训以来,学院内思政老师带领新生开展的多项红色启蒙活动。吴琦表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新生整体递交入党申请书比例有不少进步,各支部要积极对接行政班级,继续开展各项红色宣传活动,使新鲜血液不断加入中国共产党。吴琦还提醒各支部支委,继续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增强同志们对我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党日活动形式进行创新,并做好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