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密西根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龙宾楼454会议室举行。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思政教师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主持。

密西根学院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八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联系服务群众、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对过去一年支部的党建工作做总结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对各支部一一点评,在肯定经验做法的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述职结束后,杨明和杨艳春分别做总结讲话。杨艳春希望各个支部书记从两个方面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一是要管好用好智慧党建平台,党建工作想要更好的发展,就要借助智慧党建平台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二是要提高组织能力,把发展党员作为头号大事来做。杨明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一是突出发展工作,将学生党员发展问题作为支部的工作重心;二是破解当前难题,在支部架构突破上下功夫,协助支部书记吸引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