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举行2022年2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琦、学院党建组织员戴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建辅导员王雅妮主持。

王雅妮同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现有组成结构和支委成员,梳理了各支部第一季度的党员发展情况以及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戴炯对近期学生支部的党建材料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及时提醒相关同志递交相应材料,准确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及时更新党员材料,保证材料的清晰性、规范性、准确性。戴炯还介绍了支部的党费缴纳及各支部学习强国情况,并敦促各支部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

学生七支部书记叶思威对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进行了基本党务培训,传达了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青马党校培训班的开展时间。

吴琦向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介绍了《上海交通学学发展党员资料汇编》,提醒支委严格按照发展流程执行。她提醒各个支部应定期回顾党建相关材料,做到支部党员发展心中有数,并敦促各支部支委们,及时推进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联系工作,跟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做好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杨艳春在作2021年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致辞时对2022年学期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支部要积极对接本科行政班级,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吸引各级同学不断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