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龙宾楼415A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思政教师刘通列席,党支部书记刘国柱主持。

刘国柱首先介绍了新支部委员会的人员构成,并表示要和其他支委一起集思广益,要在“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支部团建、党员发展等支部工作中更进一步,臻于至善。

支部所有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结合过去一年亲身经历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紧紧围绕学习深度和广度、服务社会实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

大家对支部凝聚力、组织生活开展等情况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通从“站位角度高一点”、“自我要求严一点”、“联系实际多一点”三个方面对民主评议进行点评,希望党员同志要提升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水平,研究生同志应提高时间效率进行理论实践学习,本科生同志要积极主动融入支部学习沟通,双方共同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

民主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就俄乌局势等国际热点问题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