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密西根学院在线举行2022年4月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密西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琦、学院党建组织员戴炯、思政教师刘通、思政教师周奇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雅妮主持。

 

王雅妮首先介绍了云端三院联合“讲中国故事”分享会相关事宜,并希望各支部通知本支部同志积极参与。

戴炯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履行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和增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并介绍了教工支部增强理论学习的相关经验。并介绍了学校对二级党组织年度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和重点工作安排,并让各支部可以参照学校要求和重点工作安排制定党支部的年度计划。接着戴炯通报了各学生党支部智慧党建记录、党费缴纳和学习强国使用的情况,希望各学生支部继续依托于学习强国平台,扎实自己的理论学习。同时希望各支部可以安排好疫情期间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培养工作,保护好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

吴琦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出台的密西根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考核细则(试行),并希望各支部可以参考考核细则做好本支部的年度计划和年终考核总结。吴琦希望各支部把党员发展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各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本支部的一季度党员发展完成情况和二季度的党员发展计划。并交流了疫情期间党员发展流程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