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第一、二教工党支部6月联合党日活动在线上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副书记杨艳春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申岩峰主持。

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郭云龙作《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的专题讲座。郭云龙带领党员同志们逐字学习回信,从历史方位、指导原则、清晰路径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深入领会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提升站位,具备“聚焦发展理念的学科建设、锚定交叉融合的科学前沿,创建多元协同的育人范式、造就德才兼备的未来人才”的视野格局。

杨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不仅是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关怀,更体现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党员同志投身报国事业、服务人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作为国际化办学学院的教职工,我们要扎根中国大地,在工程技术、工程科学的教育体系基础上,聚焦社会体验和人文素养,不断加强工程引领,为培养面向未来的一流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线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