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学院党委“书记面对面”活动在龙宾楼503会议室举行。联合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和来自密西根学院、溥渊未来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以及人力资源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和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加强开展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学术研究的调查研究,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管理水平和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 老师们积极发言,纷纷就学院教学管理、学术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明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发言,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回应和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管理和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书记面对面活动是学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 把调查研究的实效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