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联合学院党委在龙宾楼403会议室举行面向大三学生的“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春以相关行政教师代表出席。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根据“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 开展调查研究, 聚焦发现存在的问题和挑战,通过广泛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提供有针对性的改进和发展措施。

会上,学生们围绕课程与学分设置、国际交流项目、学生活动组织与参与、实习实训机会、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同时,他们也就职业发展规划、学术科研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杨明和杨艳春高度重视学生的发言,他们逐一回应了学生的问题和建议,鼓励学生们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将认真考虑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书记面对面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的高度重视,使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得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的关切和需求。密西根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