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密西根学院龙宾楼300号中集报告厅举行。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宣传科长、副主任医师乔颖,联合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申岩峰主持。

乔颖首先以深入浅出、妙语连珠地讲述风格,从精神卫生中心机构宣传导入,围绕职场常见心理问题与识别和自我照料技巧两大方面展开生动详细地讲述。乔颖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如何看待压力以及如何理解压力与工作绩效关系,抑郁、焦虑、睡眠障碍的基本识别,并普及了焦虑和抑郁两种自评量表常识。最后,她提倡大家用3种心理问题小妙招以及五感情绪稳定技术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好关心照顾好自己的情绪。

杨明代表联合学院党委向乔颖颁发感谢状

杨明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了精卫中心在大众心理健康科普工作中作出的卓有成效宣传,并对乔颖带来的生动讲座表示感谢。同时,他寄语与会师生要学会在繁忙的科研工作和学习的同时,善于关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活动最后,两位预备党员教师庄瀚洋、邵磊,以及巩守禄、赵梓含等15名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在杨明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现场与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参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