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由密院校友自发组织的户外交流活动在上海松江地区举行,来自学院2006级-2010级的20余名校友齐聚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泰晤士小镇,爬山健身、舒缓压力的同时也互相交流分享、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

IMG_20150523_154348_副本

作为第一次校友户外活动,校友们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爬山途中,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创新想法和项目,不同年级不同背景的校友搭建起一个拓展人脉、获取资源的良好平台。

zhongshu_副本

受2008级校友金钟书邀请,校友们来到“最美书店”钟书阁(书店为学院捐书千余册,支持学生书吧的运营)。参观书店、感受书香之余,校友们齐聚钟书阁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参加活动的校友中,有跨国公司的技术骨干、正在创业的核心人员、刚刚毕业的职场新人,以及博士在读的学术精英,虽然是不同的背景,但是对密西根学院的共同情结让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其间,正在创业的校友介绍其创业项目,分享相关资源和信息,也在校友中寻找创业者同盟和资源;明年将迎来学院10周年院庆之际,校友们也自发建言献策,希望能为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IMG_1805_副本

校友活动旨在为校友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以及校友和学院之间的互动。今后,校友们将发起每个月的常规性活动,打造有活力、有影响力的校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