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楼前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2015级“创世纪”迎新晚会。学院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教学事务主任杨艳春等教职员工代表、全体大一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创世纪为主题,分七日讲述从第一日的荒芜混沌溯至之后的蓬勃与星辰,再至第七日新的征程,寄托了密院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欢迎与期望和大一新生渴望创出一个崭新世纪的远大梦想。

舞蹈《cry cry》
开场舞《The-Good-Good》
2器乐合奏
歌曲《匆匆那年》
器乐合奏
乐队《Don’t cry & New divide》
对唱《歌剧魅影》
乐队《Don’t cry & New divide》
表演《棍舞王朝》
相声《人在交密》
双节棍表演
舞蹈《AHyeah!Back to party!》
魔术表演《Hello JI》
以八卦及水墨为背景的太极表演
独唱《李香兰》
舞刀表演刀法变幻
舞蹈《夜来香》
武术《武大旗!》
Rosewood乐队演奏
创意小品《究级变变变》
Shane Johnson老师客串乐队鼓手
独唱《忽然之间》
民乐演奏《盛唐遗梦》
学生会带来创意舞蹈
《盛唐遗梦 》伴舞
相声《几点钟开始》

本次晚会节目激情澎湃,精彩纷呈。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瞬息万变的灯光下,舞台上的同学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变换舞步,有力调动起晚会的氛围。小品《梦回高三》以时空交错的构思,表达了大一新生对高中生活的怀念,对未来的憧憬、不懈努力和美好祝愿;在悠扬低徊的歌声里,《匆匆那年》抒发了对往昔的惆怅;在优美婉转的钢琴曲伴奏中,朗诵《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寄托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尽畅想。在《JI Boys》表演中,歌者由低沉的声线和孤独忧伤感情基调一转而成对JI紧凑却充满乐趣的生活的刻画,体现了JI生活的丰富多彩;萨克斯演奏《征服》在璀璨华丽的灯光下深情上演,集诗情与委婉,豪迈与沉郁于一体;学生自发组成的乐队里:金属的撞击声,电子琴的流畅,吉他的低沉,鼓声的激昂,歌声的渲染力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相声《人在交密》中,表演者穿着红蓝长袍,语言流利而风趣的调侃了交大生活的趣味性,寄托了对同学们生活的关切。太极表演以八卦及水墨为背景,刚柔并济的步法在月色的清辉下飒飒生风,结合长笛的演奏将传统文化演绎到极致,舞刀表演更是刀法变幻,如影如魅。《究极变变变》中,戴着Hamade老师面具的学生与对手小兰展开了激烈的乒乓球赛,场面精彩不断,球法花样纷呈,攫人眼球,大家都兴致盎然,笑声、掌声不绝于耳。合奏《梁祝》钢琴流畅优雅,在清朗的夜空下跌宕开去;大提琴婉约悠扬,邈远如竹间风吟;小提琴时而似墨晕缓缓溢开,时而清冽似裂帛,让人心中有如排箫颤吟。
临近尾声,同学们献上了深情的演唱,温婉的歌声流泻在夜空下,渲染了夜的岑寂。小班及学生会部长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场面轻松活跃。晚会在《My love》酣畅淋漓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DSC_1534

本次晚会在华丽的灯光下为密院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密院学生热情、青春、张扬的精神面貌。愿密院学子以积极的心态挥袖别过往,今朝梦起航,在未来演绎属于自己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