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相逢一笑里,又到毕业季。所谓青春,大概就是多年后,沉淀为心底永远的回忆。毕业,标志着学生时代的结束,也意味着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DSC_1150

【新闻】密西根学院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030661234

【人物】谢涵:深蓄厚养,砥砺前行

庄瀚洋照片 (6)

【人物】庄瀚洋: 放眼世界 驱动未来

1 (2)-small

【人物】王巧玲:勤思敏学,厚积薄发

 

毕业感言

应晓园

近20年的在校生涯即将结束,感慨时光荏苒的同时也庆幸自己一直在不断地学习、成长,努力成为更好的人。感恩所有帮助我进步的人,你们的教诲与鼓励我会终身铭记。虽然未来会面临更多的不可知,但我已更加成熟、更具勇气、更有能力,我会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在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的表现回报母校和学院的培育之恩!

—— 应晓园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方向2015级硕士研究生,

毕业后将进入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1803281

在密院的两年半是我人生中非常独特和宝贵的时光,跳出自己的舒适圈,体验了新的生活。研究生涯的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要继续在探求自我人生价值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 时鹏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

毕业后将进入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蒋红梅

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总会充满很多未知与挑战,未来有无限可能,但首先要过好当下。当你想的比做的多时,想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明确自己的真正目标,下一步要做的就是鼓足勇气,付诸于行动,勇往直前,无往不利。

—— 蒋红梅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方向2011级博士研究生,

毕业后进入苏州世纪福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SiFO)

王钦2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名人,说不出很有哲理的话,但是确实又有很多话想说。这种奇怪的矛盾性我想只有毕业生才能明白。因此我决定,与其自己说,不如让乔布斯替我说:”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And that is as true for your work as it is for your lovers. Your work is going to fill a large part of your life, and the only way to be truly satisfied is to do what you believe is great work. And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 do. If you haven’t found it yet,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

—— 王钦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级博士生,

毕业后将进入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上海技术中心

程诚

回顾近7年的密院生活,虽有挫折和失败,但更多的是学习和成长,使现在的我更成熟、稳重,积极向上。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会继续努力,牢记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 程诚

机械工程方向2015级硕士研究生,

毕业后将进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王艳东

即将离开校园走向工作岗位,既有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也有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在密西根学院这两年多的学习里,自己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与提高,也开阔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精确、严谨、专业的精神,向着自己人生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 王艳东

机械工程方向2015级硕士研究生,

毕业后将进入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