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晚,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菁菁堂隆重举行。晚会以“千里”为主题,寓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DSC_2859激情四射的开场舞

晚间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浇灭同学们参与晚会的热情,晚会正式开始前,青春洋溢的Rap说唱点燃了场内的气氛。一段视频采访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光芒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IMG_9813Sigma Bond乐队演唱《出发》

DSC_3133美轮美奂的古典歌剧《堂吉诃德》

DSC_3052相声《千里来交大》

Sigma Bond乐队带来的歌曲《出发》契合晚会主题,展现出密院学子砥砺前行、迎接大学新生活的美好愿景,几位学长扎实精湛的演唱功底也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赞叹。相声《千里来交大》取材于生活,一个又一个小包袱流露出密院学子与交大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期待。悠扬的西洋乐合奏《卡农&君临天下》,配上古典歌剧《堂吉诃德》、《歌剧魅影》,让一幕幕艺术经典浮现在同学们眼前。

DSC_3259部长团带来情景剧

部长团表演的情景剧回顾了大二学长学姐过去一年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报到引路,羽毛球赛,期末复习,圣诞舞会,机械赛,辩论赛,军训……随着日历一页页翻过,时光悄然流逝,昔日青涩的萌新已经成长为优秀干练的学长学姐。
随后,学院教授在视频中寄语新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身为密院学子,更应该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勇攀高峰。现场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妙趣横生,两位小朋友的加入更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回顾开学一个多月来密院生活的酸甜苦辣,现场的气氛在欢声笑语中被推向高潮。

IMG_0067烧脑话剧《编剧之死》

IMG_0092甜美歌曲《Love Story》

JBDX乐队的摇滚乐开启了晚会下半场的时间,动感的旋律、激情投入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烧脑话剧《编剧之死》巧用“戏中戏”的手法,在一层层悬念解疑中引人入胜,完美诠释了话剧演出同学的优秀技艺,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歌曲《Love Story》轻松欢快,三位女生联袂演绎甜美歌声。

随后的小班节目《作为一个发际线靠后的密院人,我有话要说》,同学们亲切熟悉的小班在台上展示了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密院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收获别样的滋味。歌曲串烧《伤心的演员别期待最美的Galway Girl》充满青春动感与活力,将晚会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台上台下齐声合唱,晚会在欢快的歌声中缓缓落幕。

IMG_0181晚会在众人合唱中落下帷幕

IMG_0203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中,密院师生携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属于青春的视听盛宴。晚会落下帷幕,但青春永不止步。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诠释了密院学子顽强进取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洋溢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