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7届运动会在胡法光体育场落下帷幕。密西根学院师生代表团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表现出色,在多项团体及个人项目比赛中创造佳绩。

运动会以“爱交大 爱运动”为主题,包括特色巡游、团体操表演、千人健步走、田赛径赛、“导学”特色团体活动以及运动·健康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运动场上,各院系和二级单位的巡游方阵陆续登场,72支巡游队伍充分利用无人机、建筑模型,富有特色的口号等形式,令整个巡游创意迭出,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TIM图片20181123140214

DSC_3898密院巡游方阵师生合影

密西根学院的巡游方阵更是成为全场焦点。方阵由分别拿着密西根学院手牌、院旗的学生和密院吉祥物“蓝虎”带领,具有学院代表性色彩的新能源车紧随其后。接下来是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组成的主方阵,师生们高举上海交通大学与密西根大学的校徽,和I❤SJTU的标语,展望两校在未来将继续深入合作,协同发展。此外,他们还高举着与密院合作的全世界各高校logo,展示了学院国际合作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整个方阵那一声声响亮的“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口号,更是喊出了密院师生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精气神,并一举夺得开幕式巡游二等奖。

在接下来展开的各项比赛中,密西根学院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多项个人和团体竞技项目、群众项目和联谊项目的比赛。密院学子在学生组比赛中,强势斩获男子1500米、男子铅球、女子跳高三项个人项目冠军,并夺得跳长绳、草地翻滚球、篮球投篮三项团体项目的亚军。最终,学院学生组的总成绩位列全校第五。此外,密院代表团还在集体混合项目中获得入场式二等奖和广播体操三等奖。

DSC_4024

DSC_1319密院教职工在广播体操比赛中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126140606密院交换生Joe Bertha(左一)获学生组男子铅球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126141614密院交换生Lucas Peterson获学生组男子1500米冠军

微信图片_20181126142532密院学生刘雅婷获学生组女子跳高冠军

IMG_2733密院参赛团队获学生组跳长绳亚军

IMG_2742密院参赛团队获学生组草地翻滚球亚军

IMG_2724密院参赛团队获学生组篮球投篮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