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密西根学院2019级新生将正式开启他们新的人生旅程。这些新生都来自哪里?男女生比例如何?小编特地用大数据为大家全方位揭秘,一起来认识一下密院的新生吧!
幻灯片3
今年密西根学院共迎来314位本科新生和50位研究生新生,男女新生总体比例为3:1。
幻灯片1-1
2019级国内本科新生来自23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132个高中。上海作为主力生源位居榜首,占总人数的53%,其后依次为浙江、江苏、广东及四川。本市高中里,毕业于上海中学的人数最多,共27人,其次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七宝中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及南洋模范中学。
研究生新生生源学校人数前列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幻灯片2
国际化是密西根学院的一大特色。学院今年共吸引到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波兰、爱尔兰、瑞典、西班牙、荷兰、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阿塞拜疆、新加坡、土耳其、黎巴嫩、巴基斯坦、巴西、洪都拉斯、秘鲁、阿根廷等24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幻灯片4
2019年密院本科“萌新”中,00后占据主导地位,其中年纪最小的是2002年生,年纪最大的是1997年生,相差5岁。有意思的是,研究生新生中人生阅历最丰富的已经28,最小的研究生20岁,年龄跨度8岁。
在新生同学中,我们见到“王同学”、“张同学”和“李同学”的概率最大。
星座
幻灯片6
从统计情况来看,各个星座的人生比较均衡,人数最多的处女座和人数最少的水瓶座相差18人,处女座、天秤座及狮子座分别是总人数的前三名。其中8月22日过生日的“萌新”最多。
最后,欢迎各位新生加入密西根学院,不论你来自天南还是地北,希望在这里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快乐,收获最美的青春回忆。

开学季安排

9月7日

9月8日

7:30-18:00国内生报到点:霍英东体育馆
学院报到点:东3区20-21栋楼前
*如下雨:东22栋1楼党团活动室内
9:00-11:45地点:霍英东体育馆 
上海交通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需带《交大学生手册》
*需着院衫装束
9:00-12:00地点:龙宾楼300号报告厅
国际新生入学教育
17:30-20:30地点:陈瑞球100
2019级新生家长会
13:20-15:30地点:菁菁堂 
密西根学院2019级开学典礼
*需着院衫出席
  18:30-20:30地点:霍英东体育馆姜斯宪书记第一堂课及学校入学教育
*需着院衫出席
*需携带纸笔做记录,会后统一收取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