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近各班级团支书之间的互动交流,11月30日,由密西根学院跨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暖冬派对”暨新生团支书会议在日上江村举行。会议上,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冲强调了各班级团组织建设相关事宜以及“团改金”等活动的组织情况,并号召广大同学参与到“联手启程”等社会实践中。
随着会议的结束,暖冬派对正式开始。自制饼干、蛋挞、华夫饼等一系列甜品陆续出炉,炭火烤肉在架子上滋滋作响,伴着耳边驻场吉他手弹奏的轻音乐,不少同学聚在一起,分享各自的热血经历和成长故事。在音乐和美食的映衬下,派对的气氛渐入佳境。
烤肉风情的感受、青春味蕾的享受、浪漫温情的传受,为这个冬天增添了青春的暖意,也留在了每个同学的记忆里。

团支书合照副本各班级团支书热情交谈

做好的蛋挞副本刚出炉的蛋挞

神秘烤串方式——火星烤肉副本神秘烤串方式——火星烤肉

藏在聚会角落的“蓝虎”与驻场吉他手副本藏在聚会角落的“蓝虎”与驻场吉他手

神秘惊喜——拿破仑蛋糕副本神秘惊喜——拿破仑蛋糕

工作人员合照副本派对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