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F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在密西根学院楼415室开展了茶话会活动,交流分享一学期中各个班级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DSC_0075

交流活动由大一思政教师刘燕吉主持,每班派出代表通过5分钟的“述职报告”向大家展示在本年度秋季学期发生的大事件。其中,14级同学们在全校的各类舞台上均有不俗表现:“新生杯”辩论赛获得冠军、交大3V3男子篮球赛冠军、“新生杯”男子足球队获得亚军等团体荣誉。还有同学获得“九歌杯”人文知识竞赛冠军、在头脑奥林匹克大赛(OM)中作为交大学生代表发言、有的班级建立了班级博客,创建百度百科等。

DSC_0026

除了丰富的校园活动,14级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同样精彩:和TA们之间的互动、学科群里面的火热讨论、迎新晚会、升国旗、运动会、午餐会等班聚活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色不少。

DSC_0099副本

在评奖环节中,204班、101班和203班的述职报告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功当选本学期的“最佳班级”。本次茶话会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同学们在密院的生活,各班班委在交流中也加深了对班级日常工作的认识、收获了工作经验,为日后班级各类活动的开展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