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闵行校区光彪楼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思源致远,砥砺前行”为主题。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朱健,副校长张安胜,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密西根学院连续第三年蝉联“学生工作示范集体”称号,该项荣誉是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颁发的最高集体荣誉奖,充分肯定了密西根学院学生工作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密西根学院把服务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立足实际,着力发展,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各项学生工作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不懈努力下,学院团委获颁“五四特色团委”荣誉,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等工作齐头并进,学生就业工作和征兵工作均获一等奖;辅导员先进模范不断涌现,王冲荣获“辅导员标兵”称号,孙立林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

陈思副本密西根学院获“就业质量一等奖”

王冲副本密西根学院辅导员王冲(前排左二)获“辅导员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