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密西根学院学生安全自治组织第一次会议在密西根学院41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确定了密西根学院学生安全自治组织的组成成员、学院相关安全管理条例的制定,并部署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来自学院大一大二的17名学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王冲主持。
会上,王冲强调了安全教育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引导同学们对于改善学生安全意识的思考。密院学生安全自治组织的成员们也在会议中就现阶段学院中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最终确定了下一阶段的行动计划。

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合影副本 密西根学院首届学生安全自治组织成员合影

密西根学院学生安全自治组织是校内第一个以维护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安全为目标所建立的学生组织。该组织致力于完善学校和学院的安全制度、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通过组织日常的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提醒,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做到安全意识牢记于心,安全行为时刻不忘。

附:密西根学院首届学生安全自治组织成员名单
徐琛 冷旭波 宋嘉威 陈天博 王英辰 张泽宇 钱洪洁 胡天恒 陈钊 李嘉成 王雨辰 宋宭 陈金蕾 王芷昱 陳稟翔 周游 班尔达 朱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