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午,在密西根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办公室为期3周的精心筹备和策划下,学院夏季学期来华教授“伙伴计划”启动仪式在学院二楼电阅会议室举行。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吴琦、人力资源办公室及院办相关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琦主持。

DSC_8095

杨艳春首先感谢所有积极主动报名参与此次伙伴计划(Faculty Buddy Program)的学生党员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以良好个人素质,与即将来访的密西根大学教授进行充分交流,并协助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老师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

DSC_8106

随后,李新碗再次高度肯定了此次“伙伴计划”工作的意义,并对学生党员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充分赞许。他期待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在接下来的交流过程中,与教授们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他也期待各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的使者,能够帮助来华教授了解中国文化、体验中国文化。希望能够在与教授们的交流过程中,收获个人成长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份友谊。

DSC_8108

随后,李新碗、杨艳春代表学院为参与此次“伙伴计划”项目学生党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期待每位获聘同学都能够尽职尽责,用心做好这份工作。

DSC_8113

最后,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方玉、院办冉朝昭分别就具体的工作细节向学生党员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细节提示。与会学生党员积极提问、认真咨询,整个交流讨论轻松愉快。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与教授的沟通过程中,一定全心全意,及时沟通,充分交流。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的特区,密西根学院来华教授“伙伴计划”旨在启发学生党员在更高更广层面参与学院发展,并把此模式在现有基础上推广到其他项目,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 形成雪球效应,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的同时,为外籍教师提供帮助和服务,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友人,提升密西根学院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