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15日晚,密西根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2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苗诒贺主持,2016级思政教师黑波列席会议。
201803214
首先,苗诒贺回顾总结2017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肯定过去一年支部成员所做的努力,并在会上公布支部成员对新年度支部发展提出的意见,希望支部成员共同努力打造优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重点讨论“共行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并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
接着,纪律委员董天来总结了支部成员2017年度活动的出席情况和相关纪律问题,对党支部先进个人提出表扬,并提请大会审议《密西根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纪律条例》。与会人员讨论商议后在会上投票表决,全体成员赞成通过此项纪律条例。
201803215
最后支部成员本着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深入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小组组长李寿航、杨玲蔚在总结发言均表示党员民主评议有利于党员正确认识自我,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纷纷表示在新年度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