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首届“卓越教学奖”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密西根学院一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杰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密西根学院教师张峻作为仅有的四位获奖人之一,获此殊荣。
“卓越教学奖”为提高我校教师的课程教学质量,营造重视教学和奖励先进的文化氛围而设立。该奖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出资捐助。“卓越教学奖”本着“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的原则,注重奖励在课程教学中潜心投入、使学生获得了良好学习效果的教师。该奖按照候选人推荐——教学效果评估——终评的评选程序,每年评选一次。此次共有31位教师参评。

颁奖典礼从获奖教师的一段视频简介开始,他们各自讲述了自己所秉持的理念,坚守的原则,采用的方法等,演讲中满满地渗透着他们对学生的热爱,对教学事业的钟情和对卓越教学孜孜不倦的追求。
zhangjun-outstanding 1
张杰校长对获奖教师对学校教学所起到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看到在场教师大部分为我校新入职的教师,鼓励教师们带领学生追求大学的至高境界,即“真、善、美”。他希望在未来,在座的教师中会不断涌现“卓越教学奖”的获得者,踊跃追求教学的至高荣誉。
张峻简介
1997年获上海交通大学自动控制系博士,2003年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博士。2003-2010美国学术界、工业界服务。2010年加入上海密西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