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校园优秀英文网站评选活动答辩活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楼710举行。学院宣传办公室负责人袁艺作为代表参加现场答辩以及评委评审,最终在参加答辩的24个单位中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以及入围奖11名。密西根学院网站以其在技术支持、版面设计、内容更新、功能开发等各方面的高水平建设,荣获优秀英文网站一等奖。
自2006年4月密西根学院成立至今,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网站在服务高水平办学和国际化发展中的传播作用和影响力,并于2010年荣获交大校园优秀英文网站评选一等奖。学院对英文网站发展的探索并没有止步,在不断的摸索和改进中,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推进下,学院的网站于2013年全新改版。网站结合当下最新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浏览和应用体验,最大限度地兼容主流移动设备及浏览器;强大的后台功能便于网站的管理和编辑,多账户管理系统确保了信息更新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作为一个国际化办学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学院,对英文的严格把关,在排版和内容上充分考虑到英文阅读者的阅读习惯,增加新闻内容的可读性和关注度,确保语言上的纯正也成为密西根学院英文网的一大特色和优势;在中英语言的切换上,网站实现每个中英文页面的一一对应,打造真正的中外合作办学展示平台。此外,基于网站开发的本科生在线入学申请系统以及在线协作和学习系统SAKAI系统等增加了用户的互动功能,满足学生远程在线申请、学习需求,使得网站的应用性大大增强。
作为一个国际学院的“门户”,密西根学院新改版的英文网站紧密围绕“服务全世界访问者”的宗旨,在技术、设计、功能,内容上全方位升级,使其成为国内外学生、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学院最全面、最及时的信息平台。 
附:第三届校园优秀英文网站评选结果

学院 实验室(系所) 功能服务类

一等奖

5个)

密西根学院 自然科学研究院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等奖

8个)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小农课题组–生物医用金属材料与器械实验室  校长办公室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微生物海洋学实验室
凯原法学院 生机电一体化及生物机器人实验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入围奖

11个)

航空航天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 家园网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 微电子学院 实验室与设备处
Bio-X研究院
微生物分子生态与生态基因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