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促进相互了解,感受大学新节奏,9月16日下午,密西根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校园寻宝”活动。活动选取交大校园中10处地标,要求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合作制定路线,并完成每一站的任务。

Dong Xiayuan-2

同学们在摄影机前谈密院印象

东上院是密院学生每天上课的地方,即将伴随同学们接下来每一天的大学生活。这一站,同学们在摄像机前留下初到学院的第一印象,以及面对新环境的忐忑,对未来的期盼,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在快递收发地“学生服务中心”,同学们要完成填写并寄出一张交大特色明信片的任务。有写给父母的思念,有写给朋友的祝福,还有写给自己的希冀……明信片的寄出蕴含着同学们对新生活的期盼。
光彪楼作为学生们的娱乐文化中心,是“校园寻宝”的必经之站。同学们要了解每个场馆的设施和功能,与学生工作人员现场切磋,才能通关该任务。尽管大汗淋漓,但同学们对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充满了期待。

zhiwuyuan-2
循着任务照片中的树,同学们到达植物园一站。幽静、繁茂的植物园是同学们远离烦扰的好去处,也是同学们放松心情的理想地。在照片上的大树前,每个小组合影留念。

dacaoping-3
在电院大草坪站点,活动要求每组同学双脚离地拍出一张照片。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需要组员之间的默契协调,同步完成这一任务。欢乐的跳跃伴随着新生们的共同记忆,开启在密院的精彩之旅。

groudbreaking-address-4
“寻宝”任务中最特别的一站是学院综合大楼的新址,同学们要找到今年四月刚刚奠基的地方,并在奠基土旁边与院旗合照。两年后,如今的小土堆上将是密院的标志性大楼,承载起每个密院人的梦想。

yingxinfinal负责老师和临时召集同学合影

作为2014级迎新的压轴活动,负责老师和临时召集人都为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倾注了大量心血。“校园寻宝”活动结束,同学们大学四年真正的“寻宝”旅程正式开启,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

附:本次比赛获奖小组

一等奖:

202班第三组

(队员:项如、姜逸阳、陈嘉延、金泽青、刘凯文、成韬、卢谙予、徐琛、朱凝)

二等奖:

201班第二组

(队员:张超伦、陈友洁、李祉菁、蒋唯真、刘俊麟、王祯旻、蒋家楠、刘宇恒、张泽宇、李夏涵、李沛颖)

203班第一组

(队员:何文、杨依和、周壮壮、刘西腾、吴天夷、姚源、朱圣赟、蒋章、王彦宁)

三等奖:

101班第二组

(队员:蔡思伟、赵一博、谭纯珂、邵芳洲、吴越萧、杨浩鑫、谭瀚舟、Muhammad)

104班第二组

(队员:杨家铭、许俊义、冯正扬、周天宇、王夫聪、黄家为、陈科宇、祝洛佳、李一鸣)

203班第三组

(队员:罗仪婷、孔繁中、陈炯晖、顾怡得、苏冠坤、张子韬、孙凌峰、戚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