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下午,密院校友创业俱乐部筹备会议在学院俞黎明学生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各年级的11位校友与学院未来行业领袖项目成员进行交流,探讨学校校友创业俱乐部的框架和工作以及4月11日校友返校日的活动,活动由2011届校友孙昊和2012届校友王冲主持,学院教学事务部主任杨艳春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下午四点,校友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学院第一届发展顾问理事会成员对话交流活动。
在第二届校友论坛中,各与会校友确定了今年校庆期间成立校友创业俱乐部的目标。经过前期的联络和组织,来自2011届的校友孙昊、李龙跃、吴笛、隋少龙、黄先,2012届的校友刘宗长、王冲、陶晓然,来自2013届校友王雨舟、王子、兰东方等11位校友来到学院参与校友创业俱乐部的筹备会议。在会议中,各位校友踊跃发言,对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活动内容,以及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提出见解和建议,最后,2011届校友孙昊同学代表校友创业俱乐部筹备组布置了校友返校日的活动任务。

IMG_1450与会校友聆听对于创业俱乐部的思考建议

IMG_15612011届校友孙昊同学布置校友俱乐部筹备工作任务

在活动中,学院未来行业领袖计划项目(英文:Future Industry Leadership,简称:FIL)主席叶骁宇同学向各位校友介绍了项目组的成员以及组织的发展方向,并向毕业校友发出由毕业校友成为项目成员行业导师的聘任邀请。
IMG_1642
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与同学和学院第一届发展顾问理事会成员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交流活动,理事会成员与密院老师、学生代表就创新创业、行业发展、学习成长、职业选择等话题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许多理事会的成员也表示愿意与密西根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更多的互动,在可能的方面服务同学更好的发展。

IMG_1590返校校友在俞黎明学生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