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密西根学院与上海纽约大学篮球友谊赛在交大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为密西根学院与上纽大联合举办的第二次篮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增进国际体育交流的原则,在篮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对抗。
DSC_7922_副本
比赛一开始,上纽大的国际学生凭借其强壮的体格,在与密院球员的身体对抗中占尽优势,屡屡化优势为得分。尽管体格略输对手,但密院球员拼尽全力,凭借团队的配合打断对手的攻势,再趁势反击。
2_副本
上半场中,密院十号球员凭借高超的球技进了多个三分球,大幅缩小了比分差距,引得全场阵阵惊呼;下半场上纽大队员进攻时,密院的队员更是凭借一个“盖帽”,阻止了篮球进框。双方球员拼抢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为主客两队加油助威,气氛友好而热烈。
3_副本
尽管最终未能取得胜利,但密西根学院球员们在本次篮球赛中充分展示的自信、拼搏的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让上纽大的同学们十分佩服。此次与上纽大的以球会友活动,不但增进了队员们间的友谊,让同学们领略到篮球不分国界的体育魅力,更为密西根学院与其他国际院校提供了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带动校际间的友好发展。
DSC_797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