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晚,密西根学院2015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俞黎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黄佩森、党委书记李新碗、研究生教育副院长陈谦斌、本科生教育副院长郑刚及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学院2015年度的工作。
DSC_0919副本
黄佩森首先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基地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全面梳理和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2015年,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学院全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与教学科研,年内完成ABET现场评估工作并着力打造学院“创新中心”;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学院不遗余力地为在校生提供国际化经历的机会,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发展与合作方面,“上海交通大学吴炯孙洁永久基金”和“俞黎明永久基金”等基金的设立为学院长期蓬勃发展提供全力支持。黄佩森表示,2016年学院即将迈向第十个年头,学院将以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提供更多的机遇。
会上,学院领导为2015年学院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其中马澄斌获“杰出科研奖”,刘晶、鲍华分获“Jason Daida杰出教学奖”,Horst Hohberger获教师“杰出服务奖”,郑刚、许青分获“卓越贡献奖”,姚雪获“杰出员工奖”,王冲获员工“最佳创新奖”,方玉获员工“最佳合作奖”,张元元、顾红健分获员工“最佳服务奖”。详见下图:

Chengbin Ma with its 2015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学院领导为马澄斌(中)颁发2015年度“杰出科研奖”

DSC_1006副本学院领导为刘晶(左二)、鲍华(左三)颁发2015年度“Jason Daida杰出教学奖”

Gang Zheng with its 2015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Award郑刚(左)获2015年度“卓越贡献奖”

Kathy Xu with its 2015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Award许青(左)获2015年度“卓越贡献奖”

Sherry Yao with its 2015 Excellent Staff Member Award姚雪(中)获2015年度“杰出员工奖”

Chong Wang with its 2015 Best Innovation Award王冲(中)获2015年度员工“最佳创新奖”

Emily with its 2015 Best Collaboration Award方玉(中)获2015年度员工“最佳合作奖”

Yuanyuan Zhang with its 2015 Best Service Award张元元(右二)获2015年度员工“最佳服务奖”

Hongjian Gu with its 2015 Best Service Award顾红健(中)获2015年度员工“最佳服务奖”

满载着收获与喜悦,2015年已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密西根学院将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在建设国际化一流学院的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