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 “优秀教师奖”及“烛光奖”名单公布,密西根学院教师马澄斌获“优秀教师奖”特等奖、刘晶获“烛光奖”二等奖,职工孙玉获“凌鸿勋奖”。其中,“优秀教师奖”特等奖是学院教师首次获得,马澄斌作为密西根学院最早入职的教师之一,长期以来在学院本科生教学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有效支持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背景介绍:

Chengbin Ma 马澄斌,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 年9 月和2004 年9 月在日本东京大学电气工程系分别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 年8 月起在密西根学院任教,承担信号处理、控制与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为伺服控制、电动车辆电机与动力学控制、新能源系统能源管理与优化、无线电能传输等。
Jing Liu 刘晶,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讲师,2012年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博士学位。自2013年加入学院以来一直担任多门本科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并积极设计改进教学方法,尤其在留学生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Yu Sun 孙玉,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实验室管理员,2012年底来学院工作,主要负责机、电等实验室的教学实验,工作踏实勤恳,受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好评。

相关新闻链接:
马澄斌与他的“凯原”十佳科研团队
关于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师奖、烛光奖获奖人选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