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中午,密西根学院2017年春季文化节闭幕式在学院报告厅圆满闭幕,密西根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含降和各年级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回顾了春季文化节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和优秀班级视频,并对春季文化节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由吴明远、郑思仪主持。

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回顾了春季文化节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春季文化节中,学生会各部门推出种类繁多的活动,其中内联部举办女生节活动,增进学院男女生交流;内联部与密缘人联合举办文化沙龙,邀请学院教授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新闻部推出的联愿院刊,记录了学院发展点滴。此外,文化节还举办了Running JIer、歌手比赛、摄影比赛、球类竞技、MAD视频制作等活动。这些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上自己搭建的舞台,为自己创造机会和成长平台。

MAD Meshup 大赛MAD大赛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歌手大赛歌手大赛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乒乓球女子乒乓球赛事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摄影大赛摄影比赛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13

羽毛球单打

羽毛球双打羽毛球比赛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合影

篮球篮球比赛获奖团体颁奖合影

网球网球比赛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足球足球比赛获奖团体颁奖合影

表情包大赛表情包比赛获奖个人颁奖合影

班级视频优秀班级视频获奖团队颁奖合影

活动最后播放了优秀班级视频,一部部优秀的视频背后是班级同学的付出,展现的是班级的团结,彰显着同学们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昂扬姿态。本次春季文化节中,大一(1)班、(10)班、(3)班和(4)班班级总分排名前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