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密西根学院2016级军训中期慰问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学生事务办公室主管吴琦到场慰问学院全体参训同学。慰问会由联合政工组组长刘嘉晨主持。

2017083101

2017083102

2017083104

首先,来自19、20、25连的三位军训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19连的小班长孙嘉伟认为军训的意义在于其对于集体荣誉精神的发扬;20连的小班长艾雨晨强调了军训带给每天的生活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改变;25连的小班长朱波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总结了军训期间的训练内容和军训生活的一些细节。

2017083105

随后,陶元杰代表参训政工组做了密西根学院军训政工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政工组的日常工作并展示了军训期间政工优秀作品,他用图片、视频、文字等材料展现了密院学生的军训风采。因训练作风优良、宣传工作出色,三个连队已分别获得多次嘉奖——其中包括四次“沙场争锋”旗、两次政工标兵连荣誉称号。

2017083106

2017083107

    密西根学院领导分别对各连的连长、副连长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将军人的优良作风传递给学院学生,帮助同学们培养坚强意志品质。

2017083108

最后,李新碗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密院学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鼓励参训学生保持士气、坚定意志,顺利完成此次军训。发言中他表示认同同学们通过军训这样一次人生中特别的磨砺改变自己的感受,希望密院学生发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与勇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齐心互助、在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