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密西根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与15级、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战狼精神星火燎原,爱我中华启帆远航”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和国防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201709251副本
活动伊始,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谢涵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让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中“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 “密西根学院的党员同学,当你在人生困难时,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组织的支持”!他希望可以将这句话送给所有即将毕业或出国交流的党员同志,让他们将爱国精神和爱党热情带到祖国的各个角落、带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去。
201709252副本1
随后,交大军迷社社长刘文通受邀为大家做了“经念抗战胜利,弘扬战狼精神”的主题分享,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抗日战争史和国防建设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保家卫国、富民强国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以身作则“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党员义务。
201709253副本
在活动的第三阶段,密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寿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让支部同志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十八大期间所做的重要工作,学习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始终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的奋斗目标,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推进了党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坚定不移地推动了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使党和国家事业在这五年来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
201709254副本
分享会后,同学们参与了真人CS对抗赛活动。通过现场教练的指导,同学们意识到在战争中一定要有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高超的战略战术才能以弱胜强,常打胜仗。组织方还特别设置答题复活环节,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融入题目中,帮助大家更好地深入学习。

201709255副本此次活动参与党员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