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密西根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22名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琦主持。
201803275
吴琦首先总结并回顾了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肯定了在支委和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建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很大进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组织构架、组织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同时,吴琦也指出党支部成员理论学习不足及个人党员活动参与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希望在新一年的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全体成员能齐心协力,打造一支有理想、有信念、有力量的高素质队伍。

DSC_0575第一党小组

DSC_0587第二党小组

201803278第三党小组

接着,教工党支部以3个党小组为单位,从党内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开展充分地自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总结回顾了自身在过去一年里优点和不足。从学院组织建设、行政服务、学生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同时,同一小组的同事之间,互相对方工作提出了可能性建议。在党员理论学习、与兄弟单位党组织的联系、学院新大楼的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随后,结合“立足本职,如何更好服务学院”为主题,各个党小组就党支部建设进行深入讨论,以小组为单位,并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小组总结思考和汇报。
201803279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碗、副书记杨艳春进行了总结评议,在发言中都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教工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贡献力量,为国家栋梁人才的培养、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