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江苏省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由管委会副主任严建定带队一行四人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密西根学院党委书记兼科研副院长杨明、行政办公室主管宋立群,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系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友仁参加接待。

杨明欢迎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到访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及学院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

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许伟介绍了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简称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概况及当前加快构建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新格局的情况。他表示科技人才短缺是当前经济开发区许多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学院未来发展布局和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发展格局上有很多契合点,希望能通过合作一方面为高校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的场所,另一方面为企业储备输送高质量科技人才。

调研过程中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还参观了密西根学院龙宾楼,了解了学院楼宇设计理念及办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