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考察团由代区长顾文浩带队一行六人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春、发展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许青、行政办公室主管宋立群,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部主任许杨参加接待。

顾文浩首先介绍了锡山区的整体概况,并重点阐述了该区打造“四强四新”的产业发展格局及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的情况。

杨明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学院着眼未来、瞄准前瞻领域、注重交叉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及发展战略。

顾文浩高度赞许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及发展战略。他表示,交大密西根学院培养创新人才的目标与锡山区以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锡山区愿意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支持学院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科技创新人才。

调研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龙宾楼,了解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及为师生提供的良好学习及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