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书记面对面”活动在龙宾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代理院长杨明、党委副书记兼行政总监杨艳春、院长助理王冲、学生事务办公室主管吴琦、研究生教务办公室主管齐航、人力资源办公室主管戴炯、国际本科招生办公室主管张羽等相关教师出席活动,与6位学院新任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杨明在活动开场发言时表示,“书记面对面”搭建了一座桥梁,让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高效化、常态化。每一次活动都可以从同学这里收获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从而切实提升学院工作水平,为大家呈现一个日益美好的密院。

随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就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建设、增设兴趣讲座、拓宽建言献策渠道等议题提出疑问与建议。杨明认真记录并针对问题作了详细回应。他在活动结束前再次对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继续肩负骨干与代表职责,收集同学心声,反馈同学意见。

自去年以来,密西根学院已经举办十次“书记面对面”活动。学院领导通过和与会代表的直接交流,摸清学生想法,了解学生需要,并根据学生们的各方面需求采取相应行动,不断将学院发展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