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国各省份高考分数的陆续公布,国内各大高校的本科招生工作在各地全面铺开。密西根学院的招生团队也进入了全天24小时接受考生咨询的工作状态。
过去几天,密西根学院的本科招生咨询电话一直处在不停歇的状态。交大在全国设立的招生接待点也经常出现考生、家长争相咨询密西根学院的火爆场面。

IMG_3278考试家长向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组老师咨询专业问题

据了解,上海高考出分当天,上海建平中学2016高考理科状元周润卿同学在接受上海《文汇报》采访时就明确表示要报考密西根学院:“我从高中开始就一直关注密西根学院。学院拥有先进的课程体系和很好的学习环境,能够为学生提供各种国际化学习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建立国际化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和自主学习等多方面的能力。”
学院招生负责人王阳表示:“一直以来,密西根学院都是众多国内优秀学子的报考热点。不少同学选择来密西根学院就读,也正是被学院国际化的培养模式所吸引。”

IMG_0735密院家长志愿者在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院情况

密西根学院于2006年4月在上海成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共同建设,旨在中国土壤上建设世界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成为培养国际化、创新性、领袖型人才的特区。学院秉持“全球视野、交叉学科、创新为道、质量为本”这一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作为国际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密西根学院一直走在高等教育国际化改革的前列。学院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在传授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全方位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领导力和批判性思维等软实力。
有意向报考密西根学院的同学可关注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各省招生组行程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