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展指南

欢迎您在线观看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以下简称 “密院”或“学院”)夏季设计展,尽情领略密院学生们奇思妙想的创新设计。

每年2次举办的设计展是全方位展示密院学生各种科技创新作品的盛会。由于疫情的原因,密院第一次尝试把设计展搬到了线上展出。本次将展出的主要作品包括学院本科大四学生VE/VM450课程的毕业设计作品以及其他年级本科生相关课程的设计作品,充分体现密院的先进育人理念和学生出色的思考、创意、动手、团队协作等各项能力。本次在线夏季设计展共汇集41个项目作品,包括大四VE/VM450毕设课程的26个项目、VM495实验课程6个项目以及大一VG100工程导论课程中的9个项目。

1. 如果您想了解此次设计展的总况、活动时间安排,请从这个界面进入:About Summer 2020 Design Expo

2. 在观展过程中,如果您有对一些毕业设计作品感兴趣,希望深度了解一下项目,可以点击zoom link, 进入具体的直播房间收看,同学们将实时在线为您解答, 中文英文都能满足。

详细的小组时间安排表,可以点击ZOOM “Read more查询

3. 查询每个项目,可以通过 “student projects”下方的 View All(观看所有项目),进入具体的项目列表。您可以观看短视频(videos)合集,也可以通过项目列表(project list)中的read more访问每一个参展项目

通过右上角的小窗口,按照项目名称 (需要英文)或者小组成员名称 (拼音即可),搜索指定的小组项目。

例如:您可以输入“zhibo”, 点击搜索,即可访问该同学的小组项目

4. 观看了这么多精彩的作品,您是不是对指导出这么多优秀项目的老师们产生了兴趣?

您可以通过首页的Faculty-View All 访问到项目指导老师的界面,亦可以通过快捷键中的“faculty”访问。

5. 密院的毕业设计项目,绝大多数由各大企业赞助,院企合作已形成密院的办学特色。想要查看赞助本次设计展的的企业,您可以通过首页下方陈列的“企业商标“-View All访问,也可以通过快捷键中的“Sponsors” 访问,查看具体赞助的项目。

6.最后,诚挚邀请您,1630点击下方的链接,观看设计展的颁奖典礼,与获奖的小组共享精彩瞬间!

时段:2020851630-1650

设计展颁奖典礼Awarding Ceremony

http://services.genedu.com.cn/checkin_ji2020/index.php

作为一次非常时期的特殊展览,密院此次的线上设计展或许无法给您提供亲临现场的观展体验,为此我们表示遗憾。然而,我们也深感荣幸能与您一起,在线共赴一场学生们科技创新的饕餮盛宴。让我们云相聚,同步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