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在龙宾楼“教工小家”为举办在校留学生 “破冰”午餐会。来自德国、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等国家的留学生与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共聚一堂,一同参与了期待已久的线下交流活动。

与会留学生中既有刚刚入学的新生,也有因疫情原因刚刚返校的老生。大家在会上边吃边聊,气氛热烈。

活动主办方学院国际学生招生与服务办公室主管张羽表示,在全球疫情尚未过去的大环境下,学院举办这次线下交流会非常不易。“希望留学生们抓住这个机会与同学相互熟悉,并对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学习生活环境有更好的了解。”

来自新加坡的学院留学生协会副会长叶政锋表示,能够与同学们一起重返校园真的令人感觉心满意足。“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很平易近人,非常友好。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的同学,我都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一起活动,一起交流。”

据统计,密西根学院自2006年建院以来,已经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超过700名国际生前来就读。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