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本科招生

密西根学院是中国教育部特批设立的高等教育改革特区,培养出了大批具有全球视野、能参与全球对话和竞争的创新型、领袖型人才。密西根学院是中国高校改革的楷模,荣获包括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际教育最高荣誉之一的海斯克尔国际教育革新奖等丰硕成果。如果你希望走在时代的前方,参与全球竞争和治理,希望用科技创新去改变人类生活,那么密西根学院将为你提供量身定制的舞台和成就自我的机会;这里,有与你一样胸怀远大抱负的追梦人!选择了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密西根学院就是选择了卓越。期待我们在美丽的上海交通大学、在密西根学院龙宾楼相遇!

报考咨询 >

预约参观 >

常见问题 >

学费与奖助学金 >

硕博招生

密西根学院于2009年开始研究生招生。十多年来,密西根学院研究生培养已形成密院的独特风格,即以同密西根大学工学院接轨的课程体系、独立PI制和交叉学科研究为特色。人才培养已初见成效。博士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一流研究水 平的、能在国内外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任职的创新性领袖型人才。硕士项目通过对硕士研究生进行严格的理工科教育,致力于提供给学生宽广的基础理论课程及系统深入的专业课程,加强数学、科学及工程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并为学生能在某个选定的领域进行更深入、系统的学习创造条件。

招考信息 >

导师名录 >

奖助学金 >

常见问题 >

2020国内招生视频

云游龙宾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