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筹划和开展学院各类国际项目,包括双学位双学历项目和全球学位通计划在内的学位项目,以及交换项目、冬季游学项目和全球毕设项目等在内的非学历项目等。

Go Global!

亲身感受

美丽神州大地

JI的生活不只是学习;和三五好友一起来一场深入神州大地的远行,旅途中收集美景,友谊和记忆,装满你奔赴前程的行囊。

理想目的地

众多国际学子选择了密院

自2007年以来,总共有来自海外超过20所大学的约400名学子来到密院学习。长期向我们输送学生的伙伴学校有密西根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斯特哥尔摩校区、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来自Global E3的成员和许多其他学校。

国际都会

多元 融合 充满惊喜

上海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群中心。它活力四射,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海纳百川的上海是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人共同的主场。上海将带给你令人难忘的回忆。

每个JI学生都是

环球旅行家

JI的吉祥物蓝虎和JI的学生们一起周游世界。图中蓝虎位于德国的Schwerin,摄于每年一度的德国冬季项目.

在这里

收获友谊

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生在密院相聚,不同文化和民族造就了学院无与伦比的国际化生活和学习社区

新闻和大事件

足不出“沪”— 2022年密西根学院国内冬季项目成功举办

足不出“沪”— 2022年密西根学院国内冬季项目成功举办

12月27日至1月14日,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冬季项目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冬季项目共含三个项目,分别为Manuel Charlemagne老师的Digital Photography: Shanghai- A City of Water(数码摄影:上海- 依水而生的城市),  Kwee-Yan Teh老师的Design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Healthy Aging(可持续发展设计:健康老龄化), 以及徐彤老师的Shanghai: A Local and Global...

了解更多

学在密院

出国留学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