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持

人才培养

密西根学院汇集全国最优质的学生生源,力争把全球最好的教育以独特创新的育人模式带给中国最好的学生,为社会输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性、复合型精英人才。企业可以通过与密西根学院合作,深度参与支持人才培养的过程,获取优秀人才储备,传播企业文化,对接创新思想,提升企业发展先机…

了解更多

实习招聘

密西根学院培养的人才以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突出的创新探索能力、精诚的团队合作能力、出色的双语沟通能力等素质深受中外企业雇主的青睐…

了解更多

科研赞助

密西根学院拥有国际化一流的科研师资团队,以跨学科科研合作为特色,在高新技术领域开展系列前沿的科研项目。企业可以通过与密西根学院在多学科科研方面的合作与赞助,协同探索和突破前瞻技术,推进企业的产业升级,提前锁定和吸引高层次的科研人才….

了解更多

战略捐赠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完善的学科体系、良好的教学环境、充足的教育资源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支持。企业可以通过战略性捐赠方式参与支持,实现人才和知识的储备,传播企业的品牌文化,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密西根学院一起携手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添助力做贡献,具有重要而又深远的积极意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