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支持

学院面向全体密西根学院在校生和校友提供咨询支持,不管你是在学业上遇到困难,还是在情感上产生波澜,或是对前途感到迷茫,或者只是想找个人交谈,我们都可以提供帮助。

生涯发展

学院面向全体密西根学院在校生和校友,提供自我认知、生涯决策、求职技巧、职场探索等全方位服务,助力学生职业发展。与全球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校企合作,提供人才招聘、企业导师、公司参观等“直通车”服务,营造立体生涯文化。依托事业部,打造《启程在即》……

日常咨询

密西根学院致力于所有学生的学业成功、个人发展和身心健康,我们希望你保持良好的状态并收获成长与成功。我们为同学们提供日常咨询支持,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或访问下列办公室或老师以获得支持。

密西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学生健康发展为中心,围绕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

专业指导

  • 如何进行专业选择?
  • 如何开始科研生活?
  • 如何让学习更有效率?
  • 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
  • 如何在大学中提升能力?
  • 想知道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是怎么样的?

我们的班导师团队可以帮助你!

学业分享

学业分享中心(Advising Center,以下简称AC)位于龙宾楼西北角305室,是一个以促进各年级同学间经验分享与传承、为同学提供学业上的帮助为核心理念的学生组织,隶属于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侧重为密院学子提供学业与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