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分享

  • 简介

    学业分享中心(Advising Center,以下简称AC)位于龙宾楼西北角305室,是一个以促进各年级同学间经验分享与传承、为同学提供学业上的帮助为核心理念的学生组织,隶属于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侧重为密院学子提供学业与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

  • 日常工作

    AC日常所开展的工作与举办的活动主要可分为三大板块:日常值班、经验分享讲座、线上资源分享

    • 日常值班:在每个工作日晚19:00至22:00(具体以AC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的时间为准)AC会开展日常值班,来为同学提供日常学业上的面对面帮助与指导,同学们对于学业与生涯规划有任何都可以前来咨询,AC值班的成员会积极向大家提供帮助与建议。
    • 经验分享讲座:AC会定期举办主题涵盖课程经验分享(TA Workshop)、各学位项目介绍(2+2、GDP)、2+2文书讲座、科研、实习、研究生申请和各专业技能科普的讲座,邀请在各个领域发展的较为出色的学长学姐、校友、老师与大家分享他们在相关领域独到的经验与想法,相关讲座在同学间往往拥有着非常高的参与度,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 线上资源分享:AC会定期推出主题涵盖选课指导、密院课程与专业培养计划综述、生涯规划
  • 联系我们

    除了在AC日常值班时间直接到访龙宾楼305室之外,你还可以关注AC的微信公众号(JIAdvisingCenter),公众号上会推送一系列AC的线下活动讯息与线上实用资源整理。此外,我们也欢迎你通过邮件的方式与我们联系
    邮箱: ji-advisingcenter@sjtu.edu.cn

AC积极于作出改变以适应同学们的需求。我们非常乐意倾听你的声音,与你交流。我们在传承AC良好品牌活动的同时,也在围绕着促进各年级同学间经验分享与传承、为同学提供学业上的帮助的核心理念不断探索与尝试新的事物。如果你对AC有任何想法或建议,欢迎通过公众号后台留言或邮件的方式(AC邮箱: ji-advisingcenter@sjtu.edu.cn)联系AC的成员,我们会用心聆听你们宝贵的建议!当然,如果你是某方面的技术大咖,也欢迎你随时联系AC,与我们一同参与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指导教师

周奇

时     间:周一到周五 8:30-17:00
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316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200240
电     话:021-34206045-3161
邮     箱:qi.zho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