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

迎新舞会

密院学生会文艺部每年都会为新生举行迎新晚会。创意舞台剧、舞蹈、歌曲等节目精彩纷呈,激发着密院学生,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并在舞台上尽情释放他们的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演出都由密院本科生自发组织创作,大部分表演者是新大一学生,充分展示着密院文化氛围的自由多元、艺术品位与创新精神。

冬季舞会

冬季舞会在每年密院秋季学期结束后举办。学院特意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的院系参与舞会,增厚了两校情谊。冬季舞会凝聚了浪漫情愫、同伴情谊、趣味与创意。时至今日,它仍是最受密院学生欢迎的活动之一。

歌唱比赛

密院歌手大赛是密院每个春季学期最值得期待的文艺类活动。汇集了三十余名灵魂歌者,文艺部为大家提供了欣赏音乐、沉浸在一流现场演出氛围中的最好契机。

双学位欢送会

夏季学期末举行的“拜拜夜”旨在送别将赴美国密西根大学进行双学位项目研读的同学们。在本科生活恰好过半的特殊时间点上,“拜拜夜”活动也为所有大二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