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院兴趣俱乐部

密西根学院有着许许多多的社团,这些社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以书会友、强身健体、释放压力的渠道和平台。

足球社:
足球社是个兴趣使然的Club,由一群热爱足球的同学们组成。因为足球,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灵魂的挚友,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兄弟。足球是我们之间的羁绊,永远无法割裂。欢迎来到有一定女生数量的密西根学院足球社。社团活动一般为每周惯例的南洋或者南体“踹波”(虽然经常咕咕),部聚烧烤以及比赛观赛。加入足球Club,你还可以获得新生杯,希望杯,密院杯的一手消息,还可以和院队同学切磋技术(暴虐院队同学),会踢球的和不会踢球的朋友们都来来来!

羽毛球社:
密院羽毛球兴趣小组秉持着“喜欢就来,以球会友”的宗旨,以“强健体格,锻炼身体”为目标,具有“无门槛,有水平,活动多”的特点。本社团每周保持着1~2次的常规活动,协助学生会体育部为新生杯、密院杯各大赛事提供场地、用球和裁判,组织院队选拔和训练并参加交大体总杯。活动均面向所有密院学生,所有对羽毛球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来体验参加多种多样的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优秀的Club体验。

篮球队:
密院篮球队分男篮和女篮,是由一群喜欢篮球的同学组成的,他们每周都会进行体能训练和技能练习。同学们在打篮球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历史上密院篮球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曾与美国耶鲁的校队打过友谊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密院篮球队欢迎各位的加入!

密院书吧:
密院书吧由学生团队自主运营管理,团队自主创新、积极探索,以为工科学生建立一片人文绿洲为目标。“书吧”在学院俞黎明学生中心设立图书角,通过分类录入,管理全部图书,建成图书借阅体系,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放。此外,“书吧”管理人员还开通“密院书吧”微信公众号,定期推荐畅销书籍、推送同学撰写的书评等,并多次举办人文讲座等交流活动。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