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基金

校友基金是密西根学院发展基金下设的子项目,主要面向密西根学院的校友筹集。该基金捐赠金额200元起(自愿捐赠,不设上限),基金用于支持帮助在校学生、促进校友联盟和加强校友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在校友们的倡议和支持下,自2020年起,校友基金增设密院一期、密院二期等系列校友基金,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

密院一期校友基金主要由2010届校友捐赠设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超额完成20万元的筹集目标。为感谢密院一期校友基金的支持者,学院将位于三楼俞黎明学生中心的其中一间讨论室挂牌“密院一期校友基金捐赠留念”鸣谢。

“密院二期”校友基金正在筹募中,欢迎广大校友和爱心人士支持

点击捐赠 “密院二期”校友基金

密西根学院发展基金是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院级专项发展基金,面向广大海内外爱心人士、校友、师生、家长,以及企业和非营利机构等募集。发展基金包括专项捐赠基金和年度捐赠基金,主要用于密西根学院在支持学生与教师、科研与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发展最需要的项目。

免税说明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捐赠者对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款项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月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不超过年度利润(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年度会计利润)总额12%的部分,准予扣除。

上海交通大学美洲基金会(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Foundation of America简称SJTUFA)于2006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注册成立,并取得美国联邦税务局免税资格批准,被认定为非营利性教育类公益性基金会,国内税收代码IRC 501(c)(3) ,和私人基金会IRC 509。捐赠至SJTUFA的捐赠人享受相应政策的免税优惠。 SJTUFA的税收号码EIN76-0802983.

详情请参见:http://www.sjtufa.org/index.html

联系我们

电话: 021-34203834或021-34206045转4451、4452、4453
邮箱: ji-giving@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
密西根学院龙宾楼445室发展与合作办公室